注册
河南 > 文化

泳池再现宁泽涛!复出报名三项角逐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泳池再现宁泽涛!复出报名三项角逐,以个人名义参与海外集训6月23日,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将在江西赣州进行,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世界冠军宁泽涛的正式复出。为了能取得全运会

原标题:泳池再现宁泽涛!复出报名三项角逐,以个人名义参与海外集训

6月23日,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将在江西赣州进行,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世界冠军宁泽涛的正式复出。

为了能取得全运会资格,久未露面的宁泽涛在此次比赛中一共报了三个项目,此前他还与傅园慧、史婧琳等其他国家队成员在澳大利亚进行了为期1个多月的集训。

据悉,宁泽涛已于6月17日回到国内,他将在北京休息几天后直接前往赣州与河南游泳队会合。但他是否会参加7月的游泳世锦赛目前仍然是未知数。

宁泽涛。

已正式从海军转业回河南

今年4月下旬,在一份国家体育总局官网刊出的《关于印发2017年度兴奋剂注册检查库和检查库名单的通知》中,宁泽涛的名字出现在了河南游泳选手那一栏。

消失在赛场已久的宁泽涛是否已转业回河南队,并随队出战天津全运会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而若要取得全运资格,他必须参加4月或6月的全运会预选赛。

不过,在今年4月率先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中宁泽涛并没有出现,这也让他丧失了与孙杨、傅园慧等一众名将一起晋级全运会决赛圈的机会。

那么,6月在赣州举行的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就成为了风波之中的宁泽涛复出的最后一次机会。

宁泽涛微博。

果然,宁泽涛的名字出现在了此次比赛的报名名单中。澎湃新闻记者此前联系了河南队在当地的赛事接待方吴女士,她向记者确认宁泽涛会参加本次比赛。

而据《大河报》消息,宁泽涛目前已经正式从海军队转业到河南游泳队,并将代表河南队参与男子50、1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三个项目的角逐。

值得注意的是,50、100米自由泳一直是宁泽涛的主项,他在上届全运会上收获了这两个项目的金牌,而此次报名100米蝶泳不知是否有增大获取全运会资格概率的意味。

网上流传的宁泽涛在澳大利亚打球照。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