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可获10万元课程 郑州启动高新创业孵化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联盟、郑州高新区创业中心、融易众创空间联合举办2017年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以下简称孵化营)盛大开幕,主办方称报名参加就可以免费获得10万元的“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课程培训,旨在培育创新思维和创业经验分享。

原标题: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盛大开幕报名可获10万课程

6月19日,由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联盟、郑州高新区创业中心、融易众创空间联合举办2017年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以下简称孵化营)盛大开幕,主办方称报名参加就可以免费获得10万元的“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课程培训。

科技部最新数据显示,在国家高新区中,郑州高新区孵化培育能力位居全国第二,仅次于北京中关村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据了解,郑州高新区孵化器建设面积超过了600万平方米,其中4个孵化器被认定为国家级综合孵化器。目前在郑州高新区挂牌公司服务协会会员近150家。

什么样的企业能够参加?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主要从事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企业具有较强创新力和高成长潜力,经营规范,无不良记录;企业核心股东成员能够保证时间全程参与孵化营课程的有关企业都可以加入此次的高新创业孵化营。

据介绍,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的主要活动包含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组委会将组织通过初选的企业进行项目融资路演,分预赛和决赛二个阶段。由投资机构、金融机构及行业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全程参与,对参赛项目进行点评指导和融资对接。决赛优胜企业进入创业孵化营。第二阶段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为入营成员提供价值10万元的“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课程培训,旨在培育创新思维和创业经验分享。孵化营课程均由资深老师及创业专家授课,1对1指导创业团队加速成长,学习费用全部免费。第三阶段主办方将为通过决赛企业提供创业辅导、创业导师深度指导,为创业帮扶指导,创业导师、全程跟踪。(李贵刚尹帅)

[责任编辑:冯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