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18”年中大促 河南保税物流中心“走单”进入高峰期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河南保税物流中心“走单”进入高峰期昨日,与“双11”购物狂欢节齐名的“6·18”电商年中大促到来,在河南保

原标题:河南保税物流中心“走单”进入高峰期

昨日,与“双11”购物狂欢节齐名的“6·18”电商年中大促到来,在河南保税物流中心,聚美优品、网易考拉等跨境电商业务量直线上升,掀起“6·18”新一轮网络购物热潮。

昨日上午10点,记者在聚美优品郑州保税仓看到,数百辆手推购物车里装满了等待打包的跨境商品。聚美优品郑州保税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6月18日凌晨到上午10点,聚美优品郑州仓接单数量已达20万单,本次“6·18”年中大促期间,聚美优品郑州仓发货量将超过60万单,日均走货量成倍增长。

河南中通快递市场部经理张挺告诉记者,此次“6·18”电商年中大促期间,中通快递在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增加了40辆运输车辆,揽货人员也增加了2倍,保证货物24小时全天候“随到随走”。

据河南保税集团公关部经理贾卫红介绍,由于近期园区电商大促和前期政策的发力,河南保税物流中心的跨境电商进出口单量在全国占比由原来43%的份额提升到50%以上。目前在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备案的商品种类已有67000多种,逐渐趋向于一个全品类备货的保税园区。此外,河南保税物流中心也在逐步打通出口通道,目前园区出口单量是日均2万单左右,今年年底将实现进出口平衡,逐步助力解决国与国之间的互通关系、清单申报、目的地终端配送等问题,最终引领新型经济发展话语权。(记者张倩)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