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盈利新途径 雅戈尔5000万闲置资金买理财产品


来源:北京商报

(原标题:策略雅戈尔5000万闲置资金买理财产品)服装产业下行,服装商寻找盈利新途径。6月14日晚间,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戈尔集团”)发布“关于使用

(原标题:策略雅戈尔5000万闲置资金买理财产品)

服装产业下行,服装商寻找盈利新途径。6月14日晚间,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戈尔集团”)发布“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显示,公司于6月14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公告中显示,理财产品名称为“中国工商银行保本型随心E法人人民币理财产品”,预期该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为2.95%,产品期限为63天。雅戈尔集团认为,公司通过进行适度的理财产品投资,可以提高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使公司获得投资收益,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业绩水平,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雅戈尔集团2016年财报显示,集团的服装板块实现营业收入44.6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05%;但公司全部营收为148.95亿元,服装板块营收不足总营收的1/3。

雅戈尔集团也一直通过投资理财产品获得收益。据悉,雅戈尔集团于2016年7月19日向工商银行购买的期限为29天的“中国工商银行保本型随心E法人人民币理财产品”于2016年8月17日到期,本金1亿元及利息19.47万元已回到了募集资金专户。与此同时,雅戈尔集团购买的期限为64天的产品于2016年9月21日到期,本金5000万元及利息21.92万元已回到了募集资金专户。(记者吴文治王维祎)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