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权类投资深入二线市场 财富管理将要不断升级?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钜派投资深入二线市场股权类产品募资占比高)随着财富管理概念不断升级,股权类产品越来越受到二线城市投资者的关注。2015年7月成功登陆纽交所的上海钜派投资集团(交易所代码:JP)是国内最早成立

(原标题:钜派投资深入二线市场股权类产品募资占比高)

随着财富管理概念不断升级,股权类产品越来越受到二线城市投资者的关注。

2015年7月成功登陆纽交所的上海钜派投资集团(交易所代码:JP)是国内最早成立、规模最大的专业财富管理机构之一。钜派投资财报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实现净收入和净利润的快速增长。财富管理产品总募集金额达到14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1%;总资产管理规模达到430.8亿元,同比增长101%。

到今年5月,钜派投资进驻河南市场已满一年。一年期间,钜派郑州已经投资了宛建集团新郑威龙尚品地产项目、科迪乳业定增、名门紫园10亿元不动产投资基金、河南广电集团文化项目等,财富端管理规模达10亿元,产品涵盖地产基金、股权投资、上市公司定增等。其中,投资河南本地项目总额达16亿元,在本地股权投资的投资额占管理规模达六成。

钜派投资集团郑州财富端总经理崔琳介绍,本地客户做资产管理时,对于产品的专业了解程度及风控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对股权类产品的投资,要求了解产品的整个投资逻辑及趋势把控。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