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豫商产业腾飞 300亿“豫商全球发展基金”在沪成立


来源:凤凰网综合

5月25日,2017豫沪豫商全球发展基金启动仪式暨豫商商会合作论坛在上海举行。河南省副省长张维宁以及河南省市两级政府相关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来自全国近50家地方豫商商会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豫

2017豫沪豫商全球发展基金启动仪式暨豫商商会合作论坛

5月25日,2017豫沪豫商全球发展基金启动仪式暨豫商商会合作论坛在上海举行。河南省副省长张维宁以及河南省市两级政府相关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来自全国近50家地方豫商商会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豫商全球发展基金总规模为300亿元人民币,由上海市河南商会、海银金融控股集团牵头发起设立。作为首支助力豫商发展的基金,旨在支持全球有潜力的优质豫商企业和相关项目,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为豫商企业提供资金、资源以及国内外先进管理理念和业务模式等多方面的支持,推动全球豫商企业发展壮大。

河南省副省长张维宁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河南省副省长张维宁高度评价了豫商全球发展基金的意义,他指出,海银金融控股集团带头发起设立的豫商全球发展基金,充分借助上海国际资本的集聚优势,实施百亿资本助力河南制造,符合省委省政府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符合中国制造2015河南行动纲要发展方向,符合河南省构建民间投资健康发展导向,希望基金能重点打造培育10个新兴制造业集群和8个新型服务业态,助力河南三区一行,国家战略规划实施和战略平台的建设。

海银金控董事局主席,上海市河南商会会长韩宏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海银金控董事局主席,上海市河南商会会长韩宏伟表示,“我们牵头发起设立豫商全球发展基金,将致力于推动全球豫商企业创新发展,助力河南成为经济强省和制造强省。具体说来,我们将促进豫商的经济联盟与合作,积极打造针对豫商的全球产融平台,通过资本的力量给予他们实实在在的帮助,支持更多优秀的豫商走向世界,吸引更多成功的豫商回报家乡。”

姜明北京河南企业商会会长、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

会后,北京河南企业商会会长、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表示:千年之商起于豫,豫商要抱团取暖,合作赢未来。要促进豫商的经济联盟与合作,积极打造针对豫商的全球产融平台,支持更多优秀的豫商走向世界,吸引更多成功的豫商回报家乡。

豫商全球发展基金的成立,也标志着豫商发展从1.0版本向2.0版本的顺利升级,它对于充分发挥商会的组织优势,整合豫商资源具有重大意义,有利于为豫商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并将进一步促进全球豫商之间的交流合作,凝聚豫商力量,打造豫商共享协作平台。

上海市河南商会成立于2004年7月,是河南省在外成立的第一家异地商会,曾倡导发起“首届豫商大会”,并在豫沪两地政府的领导下先后举办“5+2经济合作计划”、“上海·中原经济论坛”等海内外知名的经济活动,吸引了全球范围内的豫商反哺家乡,共为河南省引进项目投资6000亿元。

综合整理于网络资料等。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