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鲁能,周日建业出征济南 “狼真的来了”


来源:郑州晚报

两个一度承载着希望最终却让人极度失望的主场之后,建业队本周再度踏上客场征程——28日晚上,他们将在济南奥体中心挑战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对于已经是积分垫底儿的建业队而言,现在的每

两个一度承载着希望最终却让人极度失望的主场之后,建业队本周再度踏上客场征程——28日晚上,他们将在济南奥体中心挑战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对于已经是积分垫底儿的建业队而言,现在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决战”,不拿出十二分的气力,就会在保级泥潭里越陷越深。

上轮在主场输掉了同升班马贵州恒丰的“6分大战”之后,建业队在积分上和任何对手相比都已经没有优势,只是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勉强排在倒数第三,对于以保级为目标的建业队而言已经不是“狼来了”,而是“狼真的来了”。贾秀全赛后也第一次在航体听到了“下课”声。

本轮他们所面对的山东鲁能,原本就是国内一流强队,今年经过内部调整之后,开局就打出了一波三连胜,显现出良好的势头。对于自身所处的困境,从教练组到队员都心知肚明,因而尽管本周郑州一直是高温天气,但球队练得非常苦。针对队伍攻击点单一、巴索戈得不到有效支持的问题,贾秀全专门给几位国内前锋吃小灶,以期在比赛中能有所改观。如果不切实解决这一问题的话,建业队的未来只能是愈发艰难:6月份,已经被征召到国家队的前锋巴索戈将会代表喀麦隆出战世界杯预选赛和联合会杯的比赛,从赛程上看,巴索戈将至少缺席三轮联赛和一轮足协杯的比赛。

今年的建业似乎颇有些“流年不利”,领队尚芃和主教练贾秀全前脚接到罚单,后脚俱乐部又受到了处罚——上轮因没有按要求派首发队员出席赛前发布会,建业俱乐部被通报批评并罚款2万元。好在被禁赛三场的主教练贾秀全本轮将复出,不用躲到球场包厢里遥控指挥比赛。但愿重新回到场边的贾秀全能让队员恢复自信和勇气,拿出哀兵姿态,兴许能从济南带回一些惊喜。郑报融媒记者郭韬略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