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亿大单被质疑 三聚环保午后奔跌停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神雾陷掐架旋涡”的故事还没结束,又一家环保上市公司的经营被媒体质疑。上市六年间,收入暴增41倍,净利润暴增28倍,股价实现了5年30倍的涨幅,这家名为三聚环保(300072,

“神雾陷掐架旋涡”的故事还没结束,又一家环保上市公司的经营被媒体质疑。上市六年间,收入暴增41倍,净利润暴增28倍,股价实现了5年30倍的涨幅,这家名为三聚环保(300072,SZ)的上市公司可谓是资本市场的明星之一。

今日,证券市场周刊刊发《三聚环保百亿合同之谜:背后客户实力存疑高管名字与员工重合》一文,该媒体记者历时大半个月,长途跋涉3000多公里路程,调查发现,三聚环保部分重大合同背后的客户实力存疑,部分合同执行进度与披露的信息不符,一些客户的高管名字屡屡与三聚环保相关人员名字重合……

事实真相到底是什么暂不清楚,但三聚环保的股价已经受到重大影响,上午三聚环保的股价表现还比较平稳,最大跌幅仅为1.18%,但下午开盘后不久,三聚环保突然出现跳水行情,一路下跌到9.41%,截至下午13时58分,股价有所反弹,报36.01元,跌幅7.48%,成交额已超昨日全天。

三聚环保5月26日分时图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