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范冰冰这磨皮把黑人朋友都快变白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好久没有露面的李易峰,终于是要开工了,早上七点多,李易峰就起床给自己煮面来吃了。注意看这个开关旁边的品牌,黑色粗体写的GAGGENAU,中文是嘉格纳,我本来也没听说过这个品牌。但是我查过之后,这个品牌

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嘎纳电影节,作为评委的范冰冰去参加了,人感觉也比以往更加美丽了。像青瓷一般颜色的长裙,雪白的肌肤在薄纱中若隐若现。

粉红色的蕾丝礼裙,更加映衬出范冰冰的娇嫩,掐一下感觉就会冒出水来的样子。

这身粉色,在人群中一眼就可以感觉到她的年轻活力。

实在是太白了,我始终觉得有些异样。果不其然,看了猪队友范冰冰工作室发出来的照片,我简直笑出了声音。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范冰冰这个补光这个磨皮,实在也太吓人吧。旁边的威尔史密斯被誉为“黑人王子”,脸上竟然也泛着白光,颜色淡了好多好多。

越近越显得白。

正常情况下,威尔史密斯分明是这个样子的。

难怪好多网友都在下面质问,范冰冰这是加了多少度的美白啊。

也不要光顾着责怪范冰冰,说不定这样的出发点是为了平衡两人的负责,避免出现黑白配的色差?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不过讲真,范冰冰和威尔史密斯这两张合影,真的还蛮般配的。好多人都在问是不是交了新男友,哈哈哈,李晨估计压力山大了。

68年出生,明年就50岁的威尔史密斯也是这届嘎纳电影节的评委之一,保养和范冰冰一样好,几乎看不出什么衰老。依旧是观众脑海中《当幸福来敲门》里的那个推销员父亲。

威尔史密斯两次提名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可惜都没有最后捧起奖杯。去年年底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了《福布斯》杂志的2016年度好莱坞性价比最低的十大明星榜单。

这次又无意被范冰冰黑了,霉。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