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小托马斯赛季报销,骑士横扫已无悬念?


来源:信息时报

凯尔特人昨天官方宣布,以赛亚·托马斯臀部髋关节髋臼盂唇损伤,季后赛不再出战。失去了球队头号球星和最佳得分手,这几乎意味着凯尔特人已经彻底失去和骑士队东部争霸的能力。凯尔特人官方披露,托马

凯尔特人昨天官方宣布,以赛亚·托马斯臀部髋关节髋臼盂唇损伤,季后赛不再出战。失去了球队头号球星和最佳得分手,这几乎意味着凯尔特人已经彻底失去和骑士队东部争霸的能力。

凯尔特人官方披露,托马斯最早是在今年3月15日对阵森林狼时受的伤,当时他缺阵了两场常规赛比赛。季后赛次轮对阵奇才的第六战,托马斯伤势加重,但经过自己的努力,他还是坚持打完了次轮第七战、东决第一战和第二战上半场。凯尔特人医疗组负责人说,托马斯在东决前两战肿胀加剧,为避免对球员长期健康形成影响,球队不再允许他继续比赛。目前,托马斯没有跟随凯尔特人前往克利夫兰,他正在波士顿评估后续治疗选项,还没有具体复出时间。

这则消息发布后,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在推特上表达了对托马斯的赞誉:“以赛亚·托马斯打出了一个传奇赛季,其遭遇的家庭悲剧和所克服的重重困难,还坚持战斗完第七战,英勇非凡。”

本赛季常规赛,托马斯出战76场比赛,场均上场33.8分钟,得到28.9分5.9助攻2.7篮板,得分榜仅次于威斯布鲁克和哈登。他连续第二年入选全明星赛,并且职业生涯首次入选最佳阵容二阵。季后赛中,托马斯场均出战34.8分钟并得到23.3分和6.7助攻。在对阵奇才的次轮系列赛第七战中,托马斯带伤出战40分钟,砍下29分和12次助攻。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