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赵本山父女俩合体直播狂赚444万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星二代”赵珈萱因父亲赵本山强力支援,跻身直播“胜利组”。有业者透露,以“球球”之名在YY直播当主播的赵珈萱,每天收入有88万元

“星二代”赵珈萱因父亲赵本山强力支援,跻身直播“胜利组”。有业者透露,以“球球”之名在YY直播当主播的赵珈萱,每天收入有88万元(人民币,下同)、约台币391.42万元。日前赵本山现身直播间,与赵珈萱一起聊天,吸引网友疯狂打赏,粗估父女俩当天的打赏抽成高达444万元、约台币1975万元。

赵本山是东北二人转祖师级人物、本山集团掌门人,更是大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多年嘉宾,粉丝数以千万计。赵珈萱是赵本山的么女,5岁以前叫赵一涵,后来改名赵珈萱,但陆媒及网路仍惯以赵一涵称呼。

去年加入直播产业之初就备受关注,赵珈萱也大方利用父亲在演艺圈的人脉与知名度,经营自己的直播间,立刻成为网红,去年还在父亲的强力拉票中,进入10大网路主播之列。

因为赚得多,赵珈萱宠爱自己不手软,买了辆价值1000万元、约台币4448万元的劳斯莱斯敞篷版Beverly Hills Edition跑车,每天开车趴趴走。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