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安全

女子热晕街头 遇巡防队员及时救助


来源:郑州晚报

一女子昨日出门热晕在郑州街头,巡防队员发现后立即上前救助,避免了危险情况的继续发展。昨日上午10时许,二七区解放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巡逻到民主路与太康路交叉口附近时,看到一名女子走路摇摇晃晃,突然摔倒在了

一女子昨日出门热晕在郑州街头,巡防队员发现后立即上前救助,避免了危险情况的继续发展。

昨日上午10时许,二七区解放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巡逻到民主路与太康路交叉口附近时,看到一名女子走路摇摇晃晃,突然摔倒在了人行道上。

巡防队员立即上前查看,发现女子双手紧抱胸部,双眼紧闭,脸色通红,额头上也满是汗水,多次呼唤女子也没有清醒过来。巡防队员当即拨打120并运用所学的医护知识进行先期救护:将其抬到阴凉通风处,并买来矿泉水。10分钟后女子慢慢恢复了意识。

女子称近期工作量较大,早上出门时已感觉不舒服,遇上炎热天气突感头晕恶心,心跳加快很快摔倒在地。

医护人员赶到后初步诊断女子为中暑引起心率过速而造成短时休克。

据了解,郑州近日气温持续升高,最高已达37℃,市民如果在炎热天气里感到身体不适,应尽量减少室外活动。(记者汪永森)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