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连盐厂新村多位村民掉入污水池中 8人死亡2人受伤


来源:新京报网

今日(19日)上午8时34分,在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龙头街道盐厂新村,有村民疏通公共污水收集池时晕倒,多人在参与施救过程中掉入池中。此事造成8名村民死亡,2人受伤。据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事发地附近,

今日(19日)上午8时34分,在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龙头街道盐厂新村,有村民疏通公共污水收集池时晕倒,多人在参与施救过程中掉入池中。此事造成8名村民死亡,2人受伤。

据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事发地附近,多人躺在地面上,有消防人员和医护人员在工作。

下午16时许,旅顺口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视频中的事件发生在该区龙头街道盐厂新村。经过初步调查,因村里公共污水收集池堵塞,有村民下去疏通时晕倒,后陆续有人参与施救过程中掉入池中,最终造成8人死亡, 2人受伤,伤者正在医院救治,目前情况比较稳定。

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市区联合调查组正在对事件的具体原因展开调查,公安机关已对相关人员进行管控,各项善后处置工作有序进行。(记者赵凯迪)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