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明一公交车撞入店铺致8人受伤 原因调查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19日上午,昆明一辆公交车在行驶途中撞入路边一店铺。记者当日从昆明市交警支队获悉,现场造成8人受伤,伤者伤情不重。目击市民介绍,19日上午一辆昆明公交集团的公交车在行驶途中,撞上了人行道边上的铺面。半

图为网友提供的肇事现场。钟欣摄

19日上午,昆明一辆公交车在行驶途中撞入路边一店铺。记者当日从昆明市交警支队获悉,现场造成8人受伤,伤者伤情不重。

目击市民介绍,19日上午一辆昆明公交集团的公交车在行驶途中,撞上了人行道边上的铺面。半个车头撞入店内,挡风玻璃有明显破碎的痕迹。

据了解,涉事车辆为昆明公交集团168路公交车,由黄土坡开往北部公交枢纽站。事件发生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了解和调查中。公交公司已经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确保伤者顺利得到医治。

昆明市交警支队介绍,目前,现场处置基本结束,现场有8人受伤,事故处理正按程序进行。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