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技飞机“坐”中欧班列回家


来源:新华网

5月6日17时10分,伴着汽笛的鸣响,一趟载有来自英国、法国、意大利的8架轻型飞机的中欧班列(郑州)从郑州国际陆港缓缓驶出,向万里之遥的德国汉堡开去。

5月6日,载有欧洲“雄鹰”飞机的列车乘坐中欧班列(郑州)从郑州国际陆港驶出。

5月3日,在郑州上街机场啸鹰公司厂区,法国飞行表演队的人员将飞机拆解装箱。

5月6日17时10分,伴着汽笛的鸣响,一趟载有来自英国、法国、意大利的8架轻型飞机的中欧班列(郑州)从郑州国际陆港缓缓驶出,向万里之遥的德国汉堡开去。据介绍,由于经济便捷、在途时间短、时间有保障等明显优势,加之本月底是欧洲飞行表演季,不少表演队都要赶回去参加表演,参与郑州航展飞行表演的40余架飞机中的13架飞机都选择搭乘便捷的中欧班列(郑州)离郑。

[责任编辑:冯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