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实施开发性金融支持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央广网

河南省实施开发性金融支持重大项目建设融资模式

河南省实施开发性金融支持重大项目建设融资模式

5月4日,省发改委、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印发了《关于开发性金融支持“5818”扩大有效投资行动实施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合作开展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的投融资机制创新,重点支持“5818”项目中的棚户区改造、易地扶贫搬迁和贫困县农村基础设施、百城提质等项目以及A、B类重点项目建设,支撑全省固定资产投资持续稳定增长。

一季度河南省信贷投放结构持续优化

记者昨日从河南银监局获悉,一季度,河南省信贷投放结构持续优化。全省新增贷款主要投向房地产领域、制造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以上行业占全省新增贷款的86.5%,其中,制造业新增贷款是去年全年新增的4.19倍。

河南省金融运行实现“开门红” 存款继续增长

5月4日,记者从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和河南银监局获悉,今年一季度,河南省金融运行实现“开门红”,存款继续增长,贷款创历史新高,信贷结构调整有利于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跨境收支和结售汇实现“双顺差”,全省金融运行总体稳健。

信贷投放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支持明显。一季度,全省服务业贷款增加1088.4亿元,基础设施领域贷款增加553亿元。涉农贷款和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良好增势。全省涉农贷款增加704.8亿元,同比多增328.1亿元。小微企业贷款增加354.8亿元,同比多增419亿元。(综合河南日报、郑州日报)

原标题:河南省优化信贷投放结构支持重大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张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