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汽车

郑州网约车从业资格证 首批115张下周三发出


来源:郑州晚报

郑州市客运管理处昨日传出消息,郑州市首批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将于5月10日发放。据悉,第一批资格证共115张。目前郑州市第一批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考试及背景审查工作已经结束,结果已在郑州出租车网上

郑州市客运管理处昨日传出消息,郑州市首批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将于5月10日发放。据悉,第一批资格证共115张。

目前郑州市第一批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考试及背景审查工作已经结束,结果已在郑州出租车网上进行公示。郑州市首批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早在3月13日结束,但首张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迟迟未能发出。

对于证件迟发的原因,客运管理处一负责人表示,证件一直处于审核状态,因涉及对报名司机的背景审查,客运管理处一直在和公安机关对接。涉及警种包括治安、刑事、交通、缉毒等,所以需要一个过程。背景审查工作结束也就意味着离发证不远了。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