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汽车

世界房车商旅嘉年华10月将在北上广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日,中国贸易黄页世界商旅数据库国商网IBD.CN亮相广交会。中国国际商旅联盟借力广交会平台正式宣布,每年10月15日为“世界商旅日”,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举办“世

5日,中国贸易黄页世界商旅数据库国商网IBD.CN亮相广交会。中国国际商旅联盟借力广交会平台正式宣布,每年10月15日为“世界商旅日”,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举办“世界房车商旅嘉年华”,打造中国国际商旅中轴线。

 

中国轻工进出口商会、中国食品土蓄进出口商会与中国国际商旅联盟将共同组建中国国际商旅考察团,在北上广的自贸区、商贸小镇、特色商街进行商务与旅游相结合的专项调研。重点围绕“一带一路”的倡议部署,举办主题为“享受户外休闲,提升生活品质”的贸易配对活动。

“世界商旅日”是一场集贸易、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休闲盛会。通过举办巡回展的主题日活动,以及全球精品购物节、房车生活节、啤酒美食节、户外电影节等活动,创造新消费模式奇迹。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筹备中的中国国际房车露营户外品牌巡回展暨世界商旅嘉年华活动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首届房车生活节包括展览区、露营区、试驾区、活动区、购物区、餐饮区等六大活动区域,涵盖房车展览、文体竞技、生活娱乐、文化交流、行业评选等。9月21日,将打造一场盛大节庆活动,届时预计参与人数将达到5万。

中国国际商旅联盟负责人刘晓东表示,通过流动的房车贯穿北京、上海、广州三大都市,用城市客厅的形式进行“品牌万里行,商旅新长征”,以此增添中国国际商旅中轴线上繁荣风景。(完)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