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线股神巴菲特丧失信心:已将三分之一IBM股份售出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5月5日,据CNBC网站报道,IBM已经使得其最大的投资者之一、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丧失了信心。截至2016年底沃伦-巴菲特持有IBM大

沃伦-巴菲特

5月5日,据CNBC网站报道,IBM已经使得其最大的投资者之一、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丧失了信心。

截至2016年底沃伦-巴菲特持有IBM大约8100万股股份,他在接受CNBC记者采访时透露,在今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他已经将上述股份出售了三分之一。

沃伦-巴菲特向记者说到:“我现在对IBM的估值和我六年之前开始买入IBM股份的时候已经有所不同,我现在对这家公司的估值已经有所下调。当股价高于每股180美元时,我果断卖出了一大部分股份。”

他还强调IBM的表现并未符合他在六年前开始购买IBM股份时的预期水平,事实上该公司的表现同IBM管理层的预期也有偏差。

他向记者表示:“我想如果你们回顾一下IBM的项目是如何规划和推进时,你就会发现其在运营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难以对付的竞争者。IBM是一家强大的企业,但其也遭遇了一些十分厉害的竞争对手。”

目前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仍然持有IBM超过5000万股股份,目前股价低于每股160美元,沃伦-巴菲特表示他已经停止出售该公司的股份。(双刀)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