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做3件事让女人主动送上门


来源:凤凰时尚

感情的事情,并没有一定的规律可遵循。因为每个人面临的感情状况都不一样。如果说你遇到了一个真正令你怦然心动的人,那么我建议你不妨主动一点。

导语:感情的事情,并没有一定的规律可遵循。因为每个人面临的感情状况都不一样。如果说你遇到了一个真正令你怦然心动的人,那么我建议你不妨主动一点。

在感情里,一般是男人比较主动,女人则多半显得比较矜持。因为女人害怕自己一旦主动,男人会觉得得来全不费功夫,所以男人会不懂得珍惜女人的爱。

事实上,感情的事情,并没有一定的规律可遵循。因为每个人面临的感情状况都不一样。

如果说你遇到了一个真正令你怦然心动的人,那么我建议你不妨主动一点。有时候,宁愿错爱,也不要错过。你总得要尝试一下,你才知道感情的真谛,或者说这个人是不是真的适合你。

一般来说,男人如果想要让女人对你主动,你需要做好这3件小事。

1.你要对女人更加温柔相待

男人想要女人对你主动,你需要对女人更加温柔相待。没有哪个女人会对一个冷漠的男人主动的。既然你想要让女人对你主动,那么你自然要对女人更加积极主动。

你要对女人更加温柔体贴。你不要对女人太过冷淡。女人渴望跟一个温柔体贴的男人相处和相爱。

如果女人发现男人表现出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那么女人肯定会对这种男人心生抵触的情绪。男人一定要对女人足够温柔体贴,否则你可能会与真爱擦肩而过。

2.你要透露出对女人的好感

男人想要让女人对你主动,你首先要透露出对女人的好感。也就是说,你先要释放出对女人的好感,你得先要让女人明白,你对她是充满了爱意的。只有这样,女人才有可能对你主动。

女人一般不会对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主动。女人只会对真正爱自己,而且她也深爱的男人主动。正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

如果你想要让女人对你主动,你就需要透露出对女人的好感,旁敲侧击地告诉她,你对她有好感,欢迎她对你主动。

3.你要创造机会让她表达爱

男人如果想要让女人对你主动,你就得学会创造机会,让女人表达出她对你的爱。爱一个人是需要表达出来的。表达爱,是需要氛围和环境的。在大马路上,或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女人多半不太敢主动对男人表白。

男人可以利用情人节,或是对方的生日,营造出浪漫的氛围,在两个人独处的机会下,让女人表达出她对你的爱。

有时候,女人主动对男人表白,需要一点点勇气。男人需要创造机会和条件,让女人主动表达出对你的爱。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