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汽车

广州发布共享汽车服务规范


来源:人民日报

日前,广州道路运输行业协会共享汽车(分时租赁)专委会在广州举行成立大会,发布了《广州市共享汽车(分时租赁)行业服务规范(试行)》《广州市共享汽车(分时租赁)“不良信用”管理制度

日前,广州道路运输行业协会共享汽车(分时租赁)专委会在广州举行成立大会,发布了《广州市共享汽车(分时租赁)行业服务规范(试行)》《广州市共享汽车(分时租赁)“不良信用”管理制度(试行)》两个行业规范性文件。

对即将走进市民生活的共享汽车,广州道路运输行业协会在广泛征求行业意见后,成立行业组织共享汽车(分时租赁)专委会,并针对企业的规范运营、租车人身份、车辆的安全、投诉的处理、车辆押金等行业当前面临的问题以及促进租车人文明驾驶,形成了明确的规范和指引,在鼓励共享汽车发展的同时,以服务规范防范共享可能带来的无序与混乱,有效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本报广州5月1日电(记者李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