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法院:五一“飓风行动”,效果显著


来源:中国网

5时20分,干警们敲响了金世纪广场某小区蔡某家的大门,毫无防备的蔡某光着膀子打开了门,一看傻了眼。初战告捷!“王局,王局,文化路梁某落网”!“帝和小区张某也被抓住&

中国网讯4月29日凌晨5时,商丘市睢阳区法院执行局的全体干警在局长王青田的率领下,兵分三路,集中执行,缉拿拒执老赖,向五一国际劳动节献上一份别样的大礼!

5时20分,干警们敲响了金世纪广场某小区蔡某家的大门,毫无防备的蔡某光着膀子打开了门,一看傻了眼。初战告捷!

“王局,王局,文化路梁某落网”!

“帝和小区张某也被抓住”!

“路河的王某也没跑掉”!

“老赖没想到我们节日不休息,今天抓你没商量!”

睢阳法院执行微信群里捷报频传,热闹非凡,干警们在微信中相互鼓励,互通消息。

“向五一献礼!”

“我们辛苦并快乐着!”

“今年的五一就是不同!”

工作间隙,大家在微信中抒发着感情,有的还唱起了歌。

截止下午4时,三个执行小组共强制拘传“老赖”6名,其中24名被执行人己结清欠款,2名“老赖”经调解执行部分欠款与申请人达成和解,抗拒执行的被执行人刘某、陈某履行体检后将被送进拘留所,执行到位金额32.6万元。(刘婷通讯员余萍)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