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淮阳一高中男生坠楼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新京报

今天(4月27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河南省淮阳县教育局、公安局确认,淮阳第一高级中学一男生26日从学校教学楼6楼坠下,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今天中午,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在淮阳新网&

今天(4月27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河南省淮阳县教育局、公安局确认,淮阳第一高级中学一男生26日从学校教学楼6楼坠下,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今天中午,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在淮阳新网“今日淮阳”论坛一则消息称,2017年4月26日下午1点15分左右,淮阳一高七年级2班学生贾某(男)从教学楼六楼坠下,学校教务人员发现后立即拨打120,把学生紧急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新京报记者随后从淮阳县教育局获悉,上述消息内容属实。

而在本月26日,网友“九娜子”曾经转发微博配文称,“在河南省周口市淮阳一中的事件,老师狠心把十三岁男生从六楼踹下来”。淮阳县教育局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该说法不实。

淮阳县公安局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今日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经初步排查,该学生已排除他杀可能。(记者卢通)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