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5月2日开评


来源:郑州晚报

郑报融媒记者昨日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第四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媒体公众推选活动候选人事迹展播将于五一节后正式启动。届时,从全省公安机关通过媒体公众推选出的54名候选人事迹,

郑报融媒记者昨日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第四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媒体公众推选活动候选人事迹展播将于五一节后正式启动。届时,从全省公安机关通过媒体公众推选出的54名候选人事迹,将通过图文、视频、微博、微信、访谈等形式集中展现。

这些候选人中,有长期扎根基层一线,在平凡岗位上认真履职的社区民警;有令犯罪分子闻风丧胆,守护一方平安的刑侦尖兵;有一个指纹就能锁定嫌犯,几处血痕就能还原现场的痕迹专家;有冲锋在抢险救援、灭火救灾第一线,用血肉之躯铸就生命之路的消防战士……他们来自不同警种,却拥有同样的忠诚之心。

5月2日起,河南公安“平安中原”微博、微信平台、河南警方头条号、湛蓝心部落微信公众号同步推出候选人事迹介绍,集中展示河南警营忠诚卫士的动人故事。展示结束后,将进行媒体公众投票活动,请伸出您热情的双手,为卫士点赞吧!(郑报融媒记者张玉东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