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安全

郑州:消防疏散演练进校园


来源:郑州晚报

为提升校园师生在遭遇火灾时的自防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火灾灾害,26日下午,南阳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区消防大队、区教体局、区安监监察六中队、南阳路公安分局、郑纺机社区在郑州市第71中学开展了一次大

为提升校园师生在遭遇火灾时的自防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火灾灾害,26日下午,南阳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区消防大队、区教体局、区安监监察六中队、南阳路公安分局、郑纺机社区在郑州市第71中学开展了一次大型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辖区教育行业负责人60多人及郑州市第71中学1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消防演练活动。

下午4点整,在总指挥徐建志校长的指挥下,一声警报响起,1200余名学生快速在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有序引导下跑下楼梯,向疏散集合地点跑去。整个消防演习过程有序、快速、高效。2分24秒,师生全部疏散并在后操场集合完毕。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