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十三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下月开幕


来源:郑州晚报

4月26日上午,第二十三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和第五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郑举行。郑报融媒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二十三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和第五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2

4月26日上午,第二十三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和第五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郑举行。郑报融媒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二十三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和第五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25日至30日在美丽的天鹅城拉开序幕,20项活动亮彩纷呈,全方位展现天鹅城无穷的魅力。

主要活动10项,分别是:“三门峡之夜”餐叙会、第二十三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五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开幕式、第五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中华源”沿黄九省国际精品旅游线路采购大会暨“河南丝路探源”启动仪式、第二届水上嘉年华表演活动、央企合作交流推介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中国(三门峡)黄金珠宝产业发展论坛、第八届横渡母亲河活动、第四届“中流砥柱”中国(三门峡)黄河大合唱艺术节、第六届万人帐篷节。

10项专题活动是:大型群众性公益演出、第二届豫晋陕黄河金三角区域“互联网特色农产品”采购对接会、首届豫晋陕会展合作论坛、首届大健康产业论坛、第三届罗曼彩虹跑暨迷你马拉松赛、“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书画摄影作品展、第八届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第十一届全国双胞胎漂流大赛、第四届函谷论道穿越千年函谷关活动、第二届渑池“魅力仰韶行”活动。

本届节会由河南省旅游局、河南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南省委员会、三门峡市政府主办,并得到了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等多个单位的大力支持。(郑报融媒记者徐智慧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