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评出2016年十强产业集聚区 郑州连续三年占前三


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省政府通报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产业集聚区和服务业“两区”考核评价情况》,其中,2016年度河南省十强产业集聚区中,郑州占三席;2016年度

昨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省政府通报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产业集聚区和服务业“两区”考核评价情况》,其中,2016年度河南省十强产业集聚区中,郑州占三席;2016年度十强服务业“两区”,郑州占五席。

根据通报,我省评出三类2016年度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先进单位:决定授予郑州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郑州航空港产业集聚区、郑州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等10个产业集聚区为“2016年度河南省十强产业集聚区”。这是我市三个产业集聚区,第三次入围全省十强。通报同时评出“2016年度河南省十快产业集聚区”和“2016年度河南省先进产业集聚区”。

我省还评出三类2016年度河南省服务业“两区”先进单位:授予郑东新区中央商务区、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特色商业区、郑州市二七区特色商业区、郑州市金水区特色商业区、郑州市中原区特色商业区等10个“2016年度十强服务业‘两区’”,授予新郑市特色商业区等10个“2016年度十快服务业‘两区’”和10个“2016年度先进服务业‘两区’”。(郑报融媒记者李娜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