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河南大学生征兵即日起展开


来源:郑州晚报

4月26日,我省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今年我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从即日起全面展开。会议指出,去年我省圆满完成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的大学生征集任务,征集入伍

4月26日,我省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今年我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从即日起全面展开。

会议指出,去年我省圆满完成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的大学生征集任务,征集入伍大学生比例达到35.9%,超过上级指导性比例3.9个百分点,创下历史新高,被评为全国征兵工作10个先进单位之一。

会议明确,今年我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现在开始到学校放暑假前,主要做好在校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的先期征集,在毕业生离校或学生放假前完成预定兵,发给预定兵通知书;第二阶段,从7月20日开始到9月底,主要做好高校新生和往届毕业生的动员征集。征集入伍大学生在去年的基础上要力争有较大突破。

会议强调,河南是全国人口大省、兵员大省、教育大省,全省高校现有男性在校学生91.3万人,预计今年参加高考学生86.3万人,征集大学生入伍潜力巨大。(郑报融媒体记者裴蕾通讯员张正军)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