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追到底 北京重点打击渗坑排污


来源:人民网

北京市环保局今日表示,为积极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即日起,北京市环保、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百日环境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查处各领域、各环节环境违法行为。目前,北京市多部门正

北京市环保局今日表示,为积极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即日起,北京市环保、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百日环境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查处各领域、各环节环境违法行为。

目前,北京市多部门正重点打击通过暗管、渗井、渗坑、灌注或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等违法排放污染物,非法排放、倾倒、处置危险废物,篡改、伪造自动监测数据或干扰自动监测设施等行为。水务、环保部门将围绕黑臭水体治理、重点流域水体水质改善等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严厉打击私设暗管、超标排放、不按规定排放、倾倒污水垃圾等违法行为。(记者贺勇)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