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视频

马云:新金融从“二八现象”变“八二现象”


来源:凤凰视频

自动播放

4月23日下午,2017绿公司年会在郑州举行,绿公司年会发起人、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应邀出席并演讲。我理解的新金融,最大的变革,由原来的二八要变成八二,原来的金融机构只要服务好20%的大客户就行了,

4月23日下午,2017绿公司年会在郑州举行,绿公司年会发起人、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应邀出席并演讲。

我理解的新金融,最大的变革,由原来的二八要变成八二,原来的金融机构只要服务好20%的大客户就行了,服务好国有企业,服务好跨国企业,服务好有钱的企业,然后赚80%的利润,我认为他们叫服务20%的客户,赚80%的利润,日子过得非常之好。但是未来的世界,一定是八二,也就是你一定要服务好80%昨天没有被金融机构服务的东西。未来的金融必须是普惠的,未来的金融必须是每个人有公平的机会。我自己觉得如果你今天不去思考80%没有被服务的,你不去思考金融让每个人拥有公平的权利,你没有办法做的。如果你不去思考如何让金融变成真正的普惠,你没有这个机会。其实我自己觉得我挺为之骄傲的,支付宝大概在十二年以前,支付宝同事问我,Jack,你觉得未来支付宝到底是想象怎么挣钱,以及未来的发展是什么?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云:新金融从“二八现象”变“八二现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4/bd189ee9-9d00-4df7-9383-87e1cc4635a6.jp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