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视频

马云:数据将成为所有企业创新的能源


来源:凤凰视频

自动播放

4月23日下午,2017绿公司年会在郑州举行,绿公司年会发起人、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应邀出席并演讲。什么是新技术,技术在未来的三十年,所发生的变化,也远远超过(大家想象),过去的三十年,IT技术,以

4月23日下午,2017绿公司年会在郑州举行,绿公司年会发起人、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应邀出席并演讲。

什么是新技术,技术在未来的三十年,所发生的变化,也远远超过(大家想象),过去的三十年,IT技术,以PC的芯片,PC的操作系统,思科的路由器,这个行业发展非常迅猛,使得绝大部分的欧美国家地区,特别是中国的发达城市,大企业充分掌握了IT技术,使得企业越来越强大。但是未来由于互联网导致的数据技术,互联网将成为一个最重要的技术设施,数据将成为所有企业创新的能源。如果这是一个基础的话,未来在移动芯片、移动操作系统,各方面所诞生新的技术,将会层出不穷。所以各种各样的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这些东西大家不要把它当概念,我这儿提醒大家,你听不懂没关系,但是你不要去抵抗它。听得懂,赶紧,听不懂唯一的办法,把你们公司的年轻人叫起来,叫他给你解释,说我如何能够支持你往前走,更何况这些技术不是要靠大量成本投入下去才能做到的。你只要今天相信未来,这样去努力,一定会有机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云:数据将成为所有企业创新的能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4/6aa4023a-a824-4dd2-b515-c0b64e48218c.jp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