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视频

马云:什么样的人才能与我合作?


来源:凤凰视频

自动播放

4月23日下午,2017绿公司年会在郑州举行,绿公司年会发起人、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应邀出席并演讲。

4月23日下午,2017绿公司年会在郑州举行,绿公司年会发起人、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应邀出席并演讲。

马云讲:我刚开始的时候创业,没有人跟我合作,没有人相信我。现在我已经这个样子了,你想跟我合作,我比较难合作,是吧?

没有人相信你,不一定是坏事情,这个世界上,很多人说我融不到资,融不到资很正常,融到资是很不正常的,凭什么人家给你钱,别人不跟你合作很正常,别你跟你合作是不正常的,凭什么人家一定要跟你合作。

你要证明,你有合作的可能性,你要用行动和结果去证明。其实我们在公司里面也一样,你要Earn The Right Speak,你要想说话,你把自己的权利,你把自己的活先干好。

所以你今天要跟阿里巴巴集团合作,有很多渠道,上网开店去,你要直奔主题,奔到我这儿来合作,确实有点难,因为我每天只有24小时,我见的人很多,我有我认为重要的事情,你认为你有重要的事情。直到你做到足够大,前面一排的时候,我一定坐下来跟你谈,因为你证明你是可以的了。

我也是实事求是讲,其实全世界我想见各种各样的人,但是时间、精力有关,说实在一点,反对我的人,今天我坐在这儿,反对我的人、恨我们的人,觉得我讲话不靠谱的人很多,我觉得这都很正常,干嘛叫人家认为你靠谱,为什么人家一定要认为你是对的,没有必要。

这个世界五彩斑斓,就是每个人有不同的观点,我是觉得人家讨厌我也挺好的,事实上也是这么一回事情。

[责任编辑:石光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云:什么样的人才能与我合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4/f30cabbb-caee-4e00-ab2a-580cd3869026.jp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