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流星花园》重拍! 杉菜早不是当年的杉菜了


来源:新快报

据凤凰娱乐报道,新版《流星花园》下个月就要开拍,制作周期半年,总共48集。出品人柴姐和杉菜近日同框宣布了此消息,剧情角色还是熟悉的配方,只不过剧名改成《流行花园》。16年前横空出世的《流星花园》, 它

流行花园海报

据凤凰娱乐报道,新版《流星花园》下个月就要开拍,制作周期半年,总共48集。出品人柴姐和杉菜近日同框宣布了此消息,剧情角色还是熟悉的配方,只不过剧名改成《流行花园》。

16年前横空出世的《流星花园》, 它的地位总是不可撼动的No.1,影响之深波及之远可以说是影响了整整一代人。《流星花园》火遍海内外,F4和杉菜成为当时最受欢迎的偶像。如今,柴智屏要把《流星花园》拍成《流行花园》,新版是不是真能“流行”起来?很多观众表示存疑。大家害怕当年的美好回忆被新剧轰塌了。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