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领袖企业家峰会在郑州开幕


来源:新华网

4月22日下午,2017中国·郑州领袖企业家峰会暨商务营销创新论坛在郑州举行,共同分享互联网模式下的营销创新之道。

4月22日下午,2017中国·郑州领袖企业家峰会暨商务营销创新论坛在郑州举行,共同分享互联网模式下的营销创新之道。

01.jpg

活动现场

随着第三产业(商业服务)占GDP的份量越来越重,商务营销模式直接关乎到商业经济的效率。当下,由于专业的、功能齐全、运行高效的营销工具欠缺,商务营销模式的滞后,使众多企业,特别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大打折扣。营销模式如何创新?论坛围绕“移动互联网发展与企业营销创新”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02.jpg

活动现场

现场“一键添加人脉”的营销软件功能演示,可谓管中窥豹,充分展现出其快捷高效的特点:舞台中央,展示人员拿着一款智能手机,报出建群众号码后,台下上千人与会者拿出手机,输入建群号码。接着按演示人员提示,与会者在三秒时间里全部进群了。“一键添加人脉”仅仅是这款软件“加人”功能中的其中一项,而“加人”功能又仅仅是该软件七大功能中的其中之一。

04.jpg

活动现场  

与会的本土企业家们就商务模式创新的论坛主题,与来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潘伟台等移动互联网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认为最近几年,国家十大战略先后落地郑州,郑州的区位优势凸现!商务人员的比例在全国大城市中排名第二,这是中国任何一个省会城市无法相比的。与郑州乃至河南的企业合作,是非常有前景的。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与专家们的交流更是受益匪浅:企业营销要创新,一定离不开革命性的现代移动互联网工具! 

本次论坛另一个重要成果是成立了“一部一会”两个民间团体:精英女性俱乐部和领袖企业家联谊会。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一部一会”的成立,为企业家人脉共享、必将促进企业之间的抱团取暖,促进商务模式的不断创新。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