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环保不良企业将寸步难行


来源:人民网

近日,《安徽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实施方案》(修订版)出台,根据方案,污染物排放总量大、环境风险高、生态环境影响大的企业应纳入环境信用评价范围。参评企业有“暴力阻挠环保检查”等10

近日,《安徽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实施方案》(修订版)出台,根据方案,污染物排放总量大、环境风险高、生态环境影响大的企业应纳入环境信用评价范围。参评企业有“暴力阻挠环保检查”等10种一票否决情形的,直接评定为“环保不良企业”。

根据方案,对环保警示企业,从严审批各类环保专项资金补助申请;对不良企业,暂停各类环保专项资金补助。此外,企业一旦被评环保不良,安徽省环保厅将依托省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向省发展改革委、省银监局等部门通报,实行信息共享与联合惩戒。本报合肥4月6日电(记者孙振)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