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女人是否真爱你就看这3点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感情这种事情没有道理可讲的。这也是为什么女人在感情里不爱和男人讲道理的原因。男人总是纠结于女人不讲道理,而女人则埋怨男人不懂风情。这就是男人和女人看待感情最本质的区别。我听过很多人的情感故事,每

导语:感情这种事情没有道理可讲的。这也是为什么女人在感情里不爱和男人讲道理的原因。男人总是纠结于女人不讲道理,而女人则埋怨男人不懂风情。这就是男人和女人看待感情最本质的区别。

女人是否真爱你就看这3点

我听过很多人的情感故事,每个人的感情故事都如鱼饮水。我只能说,感情的事情真的很难用一个固定的公式去解答。

感情这种事情没有道理可讲的。这也是为什么女人在感情里不爱和男人讲道理的原因。男人总是纠结于女人不讲道理,而女人则埋怨男人不懂风情。这就是男人和女人看待感情最本质的区别。

小舞是个很漂亮的女生。追求她的男人可以绕地球一周,开个玩笑,当然没有那么夸张啦。只是追求她的男人真的有很多。

她眼光比较高,如果第一眼看不上的话,基本上那个男人就没戏了。我们都笑她是个典型的外貌协会主义者。她笑笑不回应,依旧过着云淡风轻的日子。

我想她应该很寂寞吧,就像夜里的月光一样,清冷而洁白地活着。不依附于任何一个男人,只活成自己想要活成的模样,如是,足矣。

对小舞来说,她可以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她拥有很好的收入,她不靠男人养活,靠自己就可以活得很好。她随时可以去到陌生的地方旅行。而我不行。我觉得无论去到哪里,都必须要有熟悉的朋友。对我来说,我旅行的意义是去会一会多年不见的朋友。

对小舞来说,旅行就是散心,就是冒险,就对自由的追逐,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体验。我觉得小舞活得很洒脱,当然她也想要找一个真正懂她的男人。感情这种事情,真是要靠缘分。

对男人来说,女人爱不爱你,主要看这三个字:信、亲、忍。

所谓信,是指信任。女人如果爱你,她一定会足够信任你。

女人戒备心很强,像猫一样灵敏和敏感。如果她觉得你这人不靠谱,她肯定不会答理你的。

女人如果真的爱你,她一定会完全地信任你。在你面前,她会放下所有的防备,卸下所有的面具,只为让你看到她真心的模样和内心。

所谓亲,就是亲近。如果女人真的爱你,她会很愿意主动亲近你,给你抚慰和温柔。

所谓女汉子,其实是被男人逼出来的。没有哪个女人不希望被男人捧在手心里。

如果女人没有遇到那个可以懂她爱她的男人,那么她只好变身为强悍的女汉子,自己给自己安全感。

如果说一个女人愿意放下自尊,热情地亲近你,那么只能说明她对你是真爱。

所谓忍,是指忍耐。如果女人真的爱你,她会包容和忍耐你的缺点和不足。

人无完人。每个人身上都会存在这样或那样的缺点与毛病。我们只有勇敢去爱,去拥抱彼此,而不是互相伤害彼此,我们的生活才会变得神清气爽。

我们要自由自在地去追逐心中梦寐以求的温暖和幸福。

我们在追求幸福感情的道路上,不要吹毛求疵,不要鸡蛋里挑骨头,要学会换位思考,相互包容和忍让。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