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醉酒闺蜜直言和我老公龌龊事


来源:凤凰时尚

网友来信:卷缩在被窝里,关上手机,不愿意被任何人打扰(害怕听到别人的安抚,然后掉眼泪)。脑子里全都是闺蜜醉酒后给我说的那番话以及和丈夫在一起的点滴。我最爱的男人和我最信任的闺蜜,瞒着我,做了丢脸的事,

醉酒闺蜜直言和我老公龌龊事

网友来信:

卷缩在被窝里,关上手机,不愿意被任何人打扰(害怕听到别人的安抚,然后掉眼泪)。脑子里全都是闺蜜醉酒后给我说的那番话以及和丈夫在一起的点滴。

我最爱的男人和我最信任的闺蜜,瞒着我,做了丢脸的事,让我丢了友情,同时也放弃了婚姻。任凭闺蜜和丈夫怎么求我原谅他们,我还是决定一个人重新开启新的生活。然而,有了这样的决定之后,我真的不快乐,也快乐不起来。

我恨闺蜜向我透露了实情,否则,我现在应该还是一个相信丈夫、相信闺蜜的傻女人。

大概一个多月前,陪闺蜜喝酒,醉酒之后她突然嚎啕大哭,然后由衷地感叹:男人没一个好东西。于是,她便向我讲述了她和我丈夫之间的点滴。

她告诉我,有次我出差,丈夫把她约出来喝酒,也是那晚,他们就住到一起了。在之后的日子里,丈夫经常送礼物给她,当然,也经常带着她去宾馆。虽然我丈夫从来没有给过她爱的承诺,但是,她能感受到我丈夫是爱她的、在意她的。

直到前段时间,她生病,然后就矫情的给我丈夫发了一条微信,然,我丈夫并没有回复她,但是,我丈夫却在朋友圈发了和其他朋友吃喝玩乐的图片。导致闺蜜对我丈夫的行为非常寒心。于是,下定决心从我丈夫身边抽离。

闺蜜也确实对我丈夫说了分手,让闺蜜不甘心的是,我丈夫依然对闺蜜的‘分手决定’保持沉默,导致闺蜜有些抓狂、有些郁闷。闺蜜不知道该向谁透露心声,竟然把我约出去,向我讲述了她和我丈夫之间的种种。

换取的结果,我当天扇了闺密两耳光,然后扬长而去,到家后,便向丈夫提出了离婚。要知道,我和丈夫结婚也就一年的时间,目前我还没有怀孕;要知道,闺蜜虽然还没结婚,但她也是有男朋友的。哎,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是要防火防盗防闺蜜吗?

回复网友:

先说你丈夫招惹你闺蜜的内心真实:

1)你和你丈夫结婚不到一年,确切的说,还没有度过婚姻磨合期,在此期间,你和你丈夫日常潇洒的时候,你习惯性带着你闺蜜。导致,你闺蜜在你丈夫和她男友的比较下,觉得你丈夫比她男友靠谱,于是,会不由自主的欣赏你丈夫、喜欢你丈夫。

2)你丈夫感受到了你闺蜜对他的喜欢和欣赏,在你出差时的寂寞状态下,约了你闺蜜买醉,并上演了酒后乱性。

3)从你丈夫对你闺蜜的表现来看,不过是用一些廉价的礼物,达成私生活不检点的目的。肯定的是,你丈夫绝对不会因为你闺蜜的存在和你离婚。

4)你丈夫之所以会背叛家庭,有两个原因:他本身就很花心;觉得偷吃窝边草比较刺激。

如今,你决定和你丈夫离婚,你丈夫自然后悔了,但是,他活该。

再说你闺蜜接纳你丈夫撩骚的内心真实:

把欣赏错当爱情使唤,甚至在接纳你丈夫后,想过挑唆你丈夫和你离婚,并娶她。

在她生病时,她按理说应该找她男朋友矫情,但是,她却选择了找你丈夫矫情,而且对你丈夫的态度非常在意,说明,你闺蜜对你丈夫比对她男朋友在意。

你闺蜜对你讲述她和你丈夫之间的种种,完全是因为看不到你丈夫有娶她的痕迹,对你丈夫的神补刀,让你躺着中枪。所以,你闺蜜就是心机婊,这样的人不值得你继续把她当朋友,所以,和她翻脸是必须的。

最后说说你:

同时失去友情和婚姻内心肯定会失落,也只能告诫自己:遇人不淑。你之所以会选择离婚,是因为爱得太深,恨的才能够透彻。既然做出了现在的决定,请不要回头。你需要明白,你不可能一辈子都这么悲伤下去,时间会帮你疗伤。

给你的建议:不要继续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去回忆那些悲伤的场景,让自己勇敢的去面对以后的生活,去接触更多的人,有利于你从这段糟糕的感情中早点走出来。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