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组图-全国游泳冠军赛 孙杨霸气五冠收官


来源:人民网

昨晚,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13届全运会预赛在青岛落幕,孙杨依然在中国泳坛的中场距离自由泳项目上独孤求败,他以超过3秒的优势赢得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金牌,拿下个人本次冠军赛上的第5冠!本次比赛

昨晚,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13届全运会预赛在青岛落幕,孙杨依然在中国泳坛的中场距离自由泳项目上独孤求败,他以超过3秒的优势赢得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金牌,拿下个人本次冠军赛上的第5冠!

本次比赛,孙杨包揽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自由泳的金牌,这是他首次在单次大赛上赢得个人项目5枚金牌,其中200和400米成绩列今年世界第一,他还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一个100米自由泳全国冠军,这些都为他备战今年7月的世锦赛打下良好的基础。(杨乔栋)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