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郑州东站建筑等两项工程斩获詹天佑奖


来源:郑州晚报

记者从14日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颁奖大会上获悉,我市两项工程喜获这一奖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设立于1999年,是我国土木工程设立的最大奖项,自2003年起每年评选一届。第十四届中国土木

记者从14日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颁奖大会上获悉,我市两项工程喜获这一奖项。

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设立于1999年,是我国土木工程设立的最大奖项,自2003年起每年评选一届。

第十四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获奖工程共29项。其中建筑工程9项,桥梁工程4项,铁道和隧道工程各2项,公路工程3项,水利水电和水运工程各1项,轨道交通工程3项,市政工程、燃气工程、住宅小区和国防工程各1项。

我市郑州东站(建筑工程)、郑州市天然气利用工程(燃气工程)两项工程斩获本届詹天佑奖。(郑报融媒记者冉小平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