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的名义”主题公交车亮相郑州 贴标语播小说


来源:郑州日报

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近期掀起了全民观影热潮,公交一公司44路党员车长任聪强以《人民的名义》为素材,将自己驾驶的公交车布置成廉政教育的宣传阵地。记者昨日登上这辆44路公交,看到车窗玻璃上张贴着廉政警示

主题车厢

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近期掀起了全民观影热潮,公交一公司44路党员车长任聪强以《人民的名义》为素材,将自己驾驶的公交车布置成廉政教育的宣传阵地。

记者昨日登上这辆44路公交,看到车窗玻璃上张贴着廉政警示标语、廉政漫画等,车厢广播播放着《人民的名义》有声小说。任聪强告诉记者,《人民的名义》自上映以来,他便成为铁杆粉丝。任聪强说:“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公交车长,但是我认为无论在任何岗位上都要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和使命。”(记者聂春洁 通讯员朱航天文/图)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