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在12个公园投放轮椅 供市民免费使用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残联获悉,我市在12个公园共投放了90辆轮椅,供有需要的市民免费使用。据悉,根据我市残疾人实际需求和城市公园、广场等绿地分布情况,郑州市残联决定联合市园林局开展轮椅助行进公园活动。此次活

昨日,记者从市残联获悉,我市在12个公园共投放了90辆轮椅,供有需要的市民免费使用。

据悉,根据我市残疾人实际需求和城市公园、广场等绿地分布情况,郑州市残联决定联合市园林局开展轮椅助行进公园活动。

此次活动共为人民公园、紫荆山公园、碧沙岗公园、动物园、工人文化宫、植物园、绿城广场、绿文广场、南环公园、西流湖、月季公园、经纬广场等12家单位配备轮椅90辆。有需要的残疾人、老人及身体不方便的其他人员可以到公园管理处免费申请使用。

郑州市残联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园是社会文明、进步的窗口,轮椅助行进公园活动,将帮助残疾人等有需求的人群进入公园、广场等公共绿地游览,营造了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和谐环境,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每辆免费使用的轮椅都悬挂“ 郑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字样,为游园的广大残疾人、老年人及行动不便的市民提供贴心服务。(记者李娜)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